close

DSC03388.JPG

今天6:00就爬起來

好忙好忙

昨天晚上還臨時打電話給理髮院的阿姨

請他7:00幫我用頭髮

謝謝理髮院阿姨

媽媽比我更早起來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這是我媽媽第一次在我求學的過程中參加我的學校活動

謝謝媽媽

表姊也來參加我的加冠典禮

謝謝表姐

我們8點多到醫院

家長搭電梯學生走路

第二次爬F11一樣很累

一連串的禱告

終於緊張的加冠儀式

老師們都穿的好正式

謝謝凱喬老師(我這次記得跟老師說謝謝)

ㄏㄏ

謝謝學長姐學妹

犧牲你們一個上午的休假

後半段

校長自己當主持人

第一次聽到吧!!

禮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9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