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01/09我要期末考所以沒有時間打網誌,都在學校宿舍

1/5(ㄧ)我們下午2點30要技術考,我還是第一梯的7號,超緊張,我抽到的題目是:生命徵象(量體溫、脈搏呼吸)

           我超不想抽到這個的,因為我怕我會量錯,可是進去時,有兩位老師和兩位幫忙的學姊,我和魯咪一進去,老師就跟我們說不要 

           緊張,我的監考老師人很好,我好感謝她喔,雖然我做的不是很順,可是她沒有很兇,反而跟我說我哪裡需要改進與進步的地方,

           我的技術考試92分,我很滿意,也很高興,謝謝老師和學姊

1/9(五)今天期末考考完了,好開心,也表示我開始放寒假囉!!要好好計劃一下,又可以跟草草分享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9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