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耐心聽我說

2.相信我   我無論何時都是你的伙伴

3.經常帶我玩

4.也不要忘了我內心的想法     

5.不要打我

6.如果我不聽你的話   那是有理由的

7.你既有學校也有朋友   可是...我只有妳

8.當我老的時候   請好好的對待我

9.我只能活10年左右   所以請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10.我不會忘記跟你生活過的時間的   當我死去的時候   拜託你   請守候在我身邊

 

我又哭紅了眼

沒辦法...每次看到溫馨片都這樣

ㄏㄏ

狗狗的名子叫做socks(索克斯)  為什麼呢?

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9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