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好久沒打了

ㄏㄏ

上禮拜留在宿舍沒回家

K書

結果星期一考的科目沒有說很有把握

算了

Now只求有及格就好

拜託拜託求求神明保佑

今天考完試

好開心

My Mom 讓我出去

嘿嘿

我、草、鴨、欣、笑、涵

去吃麻辣燙

中午去還打8折呢

開心

這次媚和宣沒跟到

好可惜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ㄛ

涵和笑吃小辣快辣死了

好險我吃小小辣ㄏㄏ

欣  你的經典中風動作

我想到時還會偷笑呢

好險我沒做你旁邊

草草辛苦了

鴨 你的牛奶起司鍋

看起還好好吃ㄛ

我沒有喝到湯

生氣  下次我要彌補回來

我們大概待了1個半小時ㄟ

聊了好多

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囉

回家時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花花

火車初體驗喔

ㄏㄏ

謝謝笑笑教我

坐火車

真好玩

下次不知待何時

今天好開心是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9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